這張照片是我們夫妻最喜歡的一張

誰說拍中式婚紗只能普通沒特色 只能一版一眼

老公說這風格他像是
 

新上海灘的許文強

而我是女主角馮程程 

一整個有#電影劇照 的感覺

 

想起1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前一晚入住行天宮捷運站旁的Checkinn 商旅 (3號出口旁)

   

這邊離冷沐婚紗工作室非常近

評價也不錯環境感覺舒適

早上8點要化妝 我拉著行李箱提著早餐走到工作室

遇到新秘巧玲 她真的好高175公分左右

根本就是新秘界的高挑美人

看到美女心裡也放心

因為美人才會更瞭解美麗的定義

可以把客戶畫的更美麗動人

冷木叔來開門後一上樓巧玲開始幫我先整理髮型 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她幫我化妝

  

早餐是旅館提供的前一晚請幫忙製作外帶餐盒

提醒大家 新娘當天一定要記得早餐要吃飽不然會沒有體力 

 

老公9點半到達 (體諒他早到 也是要等我梳妝 讓他在旅館多休息)

之後巧玲幫我換上第一套禮服後開始換幫他化妝整理頭髮

 

   

   

其實男生就簡單修眉還有局部修眉畫眉及簡單的打底妝(可能老公皮膚太好不用什麼化妝)

  

 

當天搭福斯7人座的外拍車 TOM很準時到達接送地(冷沐婚紗攝影)

 

📌建議各位新人當天

可以搭乘攝影公司配合的外拍車 

因為拍攝照片需要花一整天時間

還有載拍攝器材設備及西裝禮服

體貼一下 別讓自己的老公開車太累

拍照時他會拍的很疲累

也是朋友一直說不要為了省一點車費而因開車不注意⚠️發生小意外 這樣更不值得

 

外拍車一到達 我們就立即出發

先去第一站#淡水沙崙海灘

  

當天天氣陰天 很擔心下大雨

好險拍攝時沒下雨還有些許短暫陽光

但是海邊真的好冷 我根本笑不出來

拍攝到開始下毛毛雨趕緊撤場趕往

 

下一地點淡水大屯莊園

這邊是專門拍婚紗的基地

也是熱門拍攝景點

(這邊拍攝需要支付場地拍攝費用)

到了現場發現原來這邊好多新人都在這天拍攝 

休息區 提供化妝及換裝

我們在這邊拍一個下午

天氣一下短暫晴天 一下陰天 一下飄毛毛雨

一天內體驗了3種天氣 唯一沒變就一樣寒冷  

   

這套禮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透膚蕾絲加鑽 穿起來很有氣勢 

     

 

謝謝司機Tom讓我們這趟外拍行程安全平安 車上播放的音樂也很動聽

 

謝謝婚攝阿中 一直引導我們拍攝也幫我們側拍

(你跟我表弟長很像 很有親切感)

謝謝婚攝冷木叔 一直引導及教學我們擺的動作 

剛開始拍攝因不熟悉婚攝要的感覺

拍攝時會彆扭 之後拍了幾套會開始有默契

也順利完成拍攝

謝謝新秘巧玲當天一直鼓勵及一直要我放鬆別緊張 

也依照我的需求 幫我每一套禮服都用不同典雅氣質的髮飾

 

以下是目前冷沐團隊優先出的成果照片 

讓大家一起欣賞我們的幸福婚紗👰

   

               

   

         

   

             

拍起來超像#電影般的劇照

如果大家喜歡這類型拍照風格

臉書或結婚吧都能搜尋🔍 #冷沐婚紗攝影

就如Slogan 所說

別再一成不變成就最多元攝影

我們是Super 精品-婚紗攝影工作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冷沐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00號2樓

冷沐​​​​​​​line: 25672118

  

 

 

arrow
arrow

    Dor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